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民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正文

校工会成功召开2019年贵州师范学院工会干部培训暨年终总结表彰会
2019-12-31 11:44  

12月30日上午,2019年贵州师范学院工会干部培训暨年终总结表彰会在信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文出席,各基层工会主席、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许丽君主持。

按照会议安排,首先,贵州省先进工作者、劳模创新工作室主要负责人、新时代职工讲习所省级讲习员、双创学院副院长杜宏博作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传达学习了四中全会精神,并就十九届四中全会报告中,高频出现“创新”一词进行深度解读。

紧接着,校工会综合二科科长叶春阳就近期各基层工会召开的二级教代会暨工代会作了专门培训,围绕二级教代会暨工代会的工作程序和方法作了详细的讲解。培训结束后,校工会主席许丽君接着对学校工会2019年度的工作作述职报告,并将2020年工会工作要点与大家进行了分享,2019年工会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工会作为党联系群众的纽带和桥梁的作用,真心实意为教职工服务。在各基层工会的支持与配合下,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并安排部署了2020年的重点工作。

校工会主席许丽君宣读了2019年度优秀基层工会名单,经过量化考核,化学与材料学院、体育学院、外国语学院、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生物科学学院、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地理与资源学院、教科院、商学院10个基层工会被评为为优秀基层工。郭文、许丽君现场为受表彰的基层工会颁发了奖牌。

最后,郭文作总结讲话,对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她代表学校向获得表彰的10个基层工会表示祝贺,对全校各级工会干部特别是基层工会工作人员辛勤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并激励工会干部不断开拓创新,深入践行工会的责任与使命,坚持以职工需求为导向,不忘初心,服务职工,开展好各项特色活动,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为构建我校和谐奋进的文化氛围继续努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0851-85816612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