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民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正文

校工会开展学习贵阳市南明区南明小学副校长王玉老师的先进事迹
2021-03-08 10:24  

38日上午,校工会全体职工开展了“学习贵阳市南明区南明小学副校长王玉老师的先进事迹”学习活动。

学习活动交流会上,叶春阳同志对王玉老师的先进事迹进行了深入宣讲。通过王玉老师先进事迹宣讲,在场的全体职工无不被王玉老师的先进事迹所感动。感动于王玉老师把满腔的热血献给了自己所挚爱的教育事业,把心血和智慧融入她所热爱的校园;感动于王玉老师潜心育人,倾心付出,为当地筑起教育扶贫的希望之路。在学习交流过程中,从心底深深感受到王玉老师的无私奉献精神与崇高的师德风尚,也从心灵深处激励着全体老师们积极地去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三者”好老师,不负人民!

\曾术琳  图\王云莲  审核\许丽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0851-85816612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