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民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正文

机关党委工会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2021-03-11 10:05  

39,机关党委工会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叶春阳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党支部高度重视,通过专题研究,制定了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认真组织会前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上,首先由支部副书记叶春阳从履职情况、党支部功能作用发挥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主要措施等方面向全体党员作了述职。随后全体党员紧扣会议主题,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查找问题,深入剖析根源,深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还研究梳理了支部存在的问题、整改措施及2021年重点工作,对党支部班子、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最后,工会主席许丽君同志作了总结,他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成效明显,指出了工作上、思想上、作风上存在的问题,使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党风教育,形成了共识,明确了方向,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全体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不断的强化理论修养,抓好查摆问题的整改工作,不断提高工会服务水平。

会后,党支部将围绕问题制定整改清单,认真总结此次组织生活会的经验做法,用以指导今后的党建工作。

 

文字\叶春阳  图\王云莲  审核\许丽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0851-85816612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