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民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正文

校工会组织保密工作学习
2022-10-17 16:22  

10月17日上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上级关于网络办公的保密工作有关要求,提高工会同志政治站位,加强保密宣传教育,把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层层传导到每一个人。校工会组织学习疫情期间微信办公的工作要求和保密工作相关案例,本次学习由校工会主席许丽君主持,校工会全体人员参加。

许丽君带领大家认真学习疫情期间保密工作“七不”工作要求,并要求大家严格对照执行,确保保密工作责任落到实处。紧接着,校工会副主席尚婕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保密工作相关案例,提醒大家要树立“人人保密、时时保密、处处保密”的工作意识,严格遵守《保密法》,严防泄密事件发生。



\曾术琳  图\任雨洁  一审一校\曾术琳   二审二校\尚婕  三审三校\许丽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0851-85816612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