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民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正文

校工会组织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重要内容
2022-11-16 09:47  

为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的通知》要求,11月15日校工会全体成员在信息楼204办公室认真组织学习活动。由校工会主席许丽君主持并带领大家学《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重要内容习。

校工会许丽君带领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重要内容,她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以马克思主义政治家、思想家、战略家的深刻洞察力、敏锐判断力、理论创造力,提出了有关经济发展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形成和发展了习近平经济思想,深刻回答了我国经济发展的时代之问、人民之问、历史之问,是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科学理论指南。

最后,校工会主席许丽君表示,大家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从而进一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所学运用到工作中,真正践行好为民实事为民办好事的初心,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文\曾术琳

图\任雨洁

一审一校\曾术琳

二审二校\尚  婕

三审三校\许丽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0851-85816612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