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民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正文

校工会组织学习《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一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
2023-02-21 11:26  

校工会组织学习《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一批7起

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

 

为持续深入开展师德警示教育,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2月21日上午,校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本次会议由校工会主席许丽君主持。

会上,校工会曾术琳、王云莲带领大家逐条学习了七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许丽君强调,大家通过学习要引以为戒,切实增强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自觉意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深刻认识自己肩负的职责和使命,锤炼教育报国之志,以身作则,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



曾术琳领学典型案例

王云莲领学典型案例


 

文\曾术琳

图\吴昌平

一审一校\曾术琳

二审二校\尚  婕

三审三校\许丽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0851-85816612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