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教工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风采>>正文

姜维老师在贵州省职工乒乓球大赛喜获佳绩
2019-09-27 15:13  

9月26日,经过5天的激烈比拼,“中国梦•劳动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贵州省职工乒乓球大赛省级总决赛在省体育馆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由省总工会和省体育局共同主办,旨在为广大职工群众提供更高水平的精神和文化服务,不断增强工会组织吸引力、凝聚力、感召力和影响力。该项赛事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全省超过5万名职工参加预选赛和选拔赛。经过层层选拔、激烈角逐,来自各市(州)、贵安新区、省各产业(行业)的27支男队、25支女队300余名职工运动员进入省级总决赛。 我校教师姜维从预选赛和选拔赛中脱颖而出,被省教育工会代表队选中参加了此次决赛。

比赛中,姜维老师不畏挑战,敢打敢拼,表现出高超的运动技术水平和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赛出了风格,创造了佳绩,最终获得男子单打第二、男子双打第三、男子团体第三的好成绩。赛后,姜维老师作为获奖运动员代表与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蔡振华进行了互动。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姜维老师在全省的大赛上能取得如此佳绩,与他长期刻苦训练是分不开的,教学之余,他总会花费大量的时间练球。为备战本次比赛,姜维老师更是克服重重困难,在短时期内把自己调整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通过此次比赛,姜维老师的这份勤奋势必将会传递到全校师生中去,感染广大师生。

\叶春阳   图\申雁蓝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0851-85816612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