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教工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风采>>正文

扶贫济困,你我同行——校工会组织全校教职工开展扶贫日募捐活动
2019-10-22 15:14  

10月17日是全国“扶贫日”,根据省教育发展基金会贵州省教育发展基金会关于开展2019年“10.17”国家扶贫日公募活动的通知》有关要求,为营造人人关心和帮助贫困群众的良好氛围,由校工会组织各基层工会在广大教职工中开展募捐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倡议全校教职工为我省扶贫教育开发事业捐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募捐活动采取资金捐赠的方式进行,并在10月17日-10月21日集中开展,所得捐款将统一汇入贵州省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账户,主要用于我省扶贫教育工作中的急事、难事、特殊事。希望涓涓细流汇聚成河,让更多贫困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师院的关怀和温暖,广泛动员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为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0851-85816612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