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教工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风采>>正文

我校成功开展2021年教师节教职工健身比赛活动
2021-09-13 15:11  

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我校在教师节期间积极组织开展了2021年教师节教职工健身比赛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有十一个基层工会组队参加,共有八十余名教职工参赛。比赛分个人赛和集体赛,赛期两天。

9月8日及9月10日,学校田径场充盈着体育运动带来的热情与欢腾老师们度过了一个有趣又有意义的教师节此次比赛的个人赛环节,设置了燃爆胸肌挑战、腿部极限挑战、马甲线挑战、反应与灵敏挑战及平衡与方向挑战五个赛事,参赛的老师们都认真投入、团结互助,面对失误,毫不气馁,而是互相鼓励,及时调整战术,每一场比赛都是在欢笑与汗水的交织中结束。集体赛为五人挑战赛,共设置了波速球站立、跳绳、瑜伽球搬运及四足爬行四个关卡,各参赛队的老师们团结合作,一起完成了有趣的集体赛。此次比赛旨在更好地推动全校教职工健身活动的开展,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凝聚力,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集体意识、竞争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比赛结束后的健身知识竞赛答题环节,不仅普及了相关体育知识,也让老师们加强了安全健身的意识。

个人赛比赛现场1

个人赛比赛现场2


集体赛比赛现场1


集体赛比赛现场2


图\文:曾术琳   审核\许丽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0851-85816612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