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女性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女性天地>>正文

校工会主席许丽君参加2015年省教育工会直属工会女职工干部培训班
2015-12-30 14:10  

    12月25日下午14:00,“2015年省教育工会直属工会女职工干部培训班”在贵州理工学院喀斯特三楼会议厅召开,来自全省各高校工会主席、女工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出席本次会议,我校工会许丽君主席参加此次培训班,并对我校2015年女职工委员会工作及2016年工作思路进行汇报。

    首先,省教育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秘书长田燕进行主题为“学习贯彻中央、省委群团工作会议及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她从中央、省委群团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还进行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的意义、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随后,省教育工会王游勤就“学习传达省总工会第六次女职工代表大会精神”作专题培训,对会议精神进行传达,结合我省工会实际,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全省工会女职工工作的总体思路。

    紧接着,参与此次培训的直属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代表进行了交流研讨,其中省直属7个高校进行了分享与总结,我校许丽君主席就我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2015年工作总结及2016年工作思路”进行了专题汇报。

    最后,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教育工会主席王慧进行讲话,从关注女职工健康、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女职工委员工作方法等方面进行详细的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参与的各直属工会女职工代表深入领会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委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为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下一步工作明确了方向。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0851-85816612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