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女性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女性天地>>正文

贵州师范学院成功开展“维权筑保障 奋进新征程”女职工维权月徒步走活动
2022-03-31 09:06  

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我校严格执行防控指示。于3月29日-3月30日全天,在田径场成功开展“维权筑保障 奋进新征程”女职工维权月徒步走活动。此次活动,紧跟时代的步伐,紧扣女教职工的需求,深入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及《贵州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让广大女教职工了解自己的权利和义务,激发大家的热情和精气神,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活动现场不仅布置相关宣传展板,同时特别印制《贵州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分发给参加活动老师,以便老师们可以利用业余时间巩固学习。

按照疫情防控减少聚集的要求,两天的活动分批进行。28个基层工会分别按照规定时间到田径场参加徒步走活动,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游戏盖章环节、田径场徒步走3公里环节、女职工维权月知识竞赛答题环节。成功完成以上环节的老师,即可凭盖章卡领取纪念品一份。

两天的活动,田径场内充满了热烈的氛围,大家迈开步伐、健步如飞,个个都精神饱满、步履矫健,享受着活动带来的快乐。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彼此的了解,更增强了教职工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0851-85816612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