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基层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工会>>正文

商学院基层工会妇女节插花艺术活动圆满成功
2023-03-09 16:25  

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把握妇女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有针对性地做好联系妇女、服务妇女各项工作”的殷殷嘱托,同时,也为了迎接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3月6日下午,商学院工会联合商学院团委在明义楼428教室开展了以“花开春已至,奋斗正当时”为主题的妇女节插花艺术活动。以美的享受丰富商学院女性教职工文化生活,营造节日氛围与仪式感、提升女职工获得感。

此次活动,院工会特别邀请到了花艺师余云戈参与活动的师生进行花卉艺术相关知识以及插花的基本要领培训随后大家在余云戈及花艺助理的辅导下裁剪手中花枝,一束束鲜花或铺面打底或高低错落地插入花泥中,还不时调整角度、高度和方向来展现每朵花最美的姿态,用一捧捧别出新意、姹紫嫣红的插花作品来传递美的体验,整个教室内洋溢着浓浓的芬芳与温暖的春意

作为参与活动的女职工代表,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静表示,这次的活动既能在紧张繁重的工作之余为教职工排忧疏压,又以美好的切身体验丰富师生的校园生活。商学院工会也将在今后恪尽服务教职工的职守,以更多寓教于乐的活动提升教职工的获得感与满足感。

最后,所有参与活动的师生捧自己的插花作品进行合照,定格美好的瞬间,也为本次花卉艺术培训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 符活 审核 黄丹

活动现场

活动合影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0851-85816612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