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篮球比赛落帷幕 校园文化谱新曲
2018-09-25 14:40  

金秋下午,地表还带着微微的余温。灯火通明的体育馆篮球场上却一片热闹非凡,两旁的啦啦队早已就位,“展师德风采,赢精彩明天”安康杯教职工三人篮球赛正进行得如火如荼灯光暖暖的洒在篮球的地板映出了一个个矫健的身影他们的汗水光下闪耀这样的师院英姿飒爽神采飞扬

本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旨在庆祝第三十四个教师节,构建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我校教职工课余生活,促进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增进我校教职工之间的合作意识与凝聚力,树立大家的团队精神和整体意识,激发团队的工作热情与拼搏创新的能力。本次比赛一共吸引了来自学校机关、二级学院的21支队伍参赛,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采用循环赛制,按积分排名晋级和名次排位。

比赛现场,队员们挥汗如雨,尽情奔跑,他们凭借着巧妙的传球、华丽的转身、精彩的出手、完美的配合,赢得了阵阵喝彩。滴滴汗水,飘洒在篮球场上,伴随着矫健的步伐,奏出希望的乐章,各位运动健儿们激情澎拜热血飞扬,虽然都不是专业选手,但是打球时那股冲劲,不压于训练有素的专业篮球队员。

经过近10天的角逐,比赛最终落下帷幕,凭借队员们出色的发挥,体育学院队、物电学院1队获得一等奖,生物科学学院队、机关2队、机关3队获二等奖,商学院1队、数学与大数据学院队、外国语学院队、物电学院2队、机关1队获三等奖。

体育活动是职工群众文化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体育竞赛是职工娱乐、锻炼身体、增进交流的活动方式,对提高职工整体素质具有重要的作用。在贵州师范学院,篮球比赛有着广泛而深厚的群众基础,受到广大职工的普遍欢迎和积极参与。举办篮球赛不仅活跃了职工的文化生活,为篮球运动爱好者搭建了平台,让大家有了展示球艺的机会,更为增强广大职工在工作中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0851-85816612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