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工会干部培训会圆满结束
2018-10-15 11:00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基层工会组织建设,提升工作整体水平。10月12日上午,在信息楼1210会议室召开“2018年贵州师范学院工会干部培训会”。基层工会主席、委员等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会议由校工会主席许丽君主持,校工会副主席舒红琴出席会议。

本次培训分为四块进行,首先是由校工会叶春阳同志讲解工会财务、教代会提案相关业务知识。接着是由校工会杨林凌同志讲解《贵州师范学院教职工慰问暂行规定》、基层工会年终考核等相关业务知识。随后是由校工会曾术琳同志讲解我校女工委员会及困难职工慰问工作相关业务知识。最后,校工会主席许丽君同志宣讲贵州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并要求大家要及时把贵州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传达到基层工会每位会员

通过这次内容丰富的培训,使各基层工会更加充分了解工会,为基层工会工作的开展找准了方向,将更好地发挥工会桥梁作用,使我校工会工作迈向一个新的台阶。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0851-85816612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