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气”势不减 热情依旧—我校2018年教职工“安康杯”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2018-10-26 11:00  

时维仲秋,岁在戊戌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锻炼身体,提高身体素质,提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增加团队凝聚力,达到健身、娱乐的目的,促进全体教职员工身心健康,更好的投入工作。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2018年教职工“安康杯”气排球比赛于10月9日24日精彩上演

      比赛以循环赛制的形式开展,各队有了前期充分的训练备战准备,使得本次气排球比赛精彩纷呈。比赛中,每一位队员都尽力发挥,坚持个人技术与团队合作相结合,发球、接球、一传、二传、拦网, 每个环节都凝聚着大家的智慧与团结。在对手的猛烈进攻之下,队员们不畏艰险、顽强扑救,互相打气加油,紧张激烈精彩的竞赛场面屡屡出现,运动员的激情、活力和精湛的球技不断引来赛场观众的喝彩。

经过激烈比赛的较量,随着裁判员最后一声哨响,比赛圆满落下帷幕。凭借队员们出色的发挥,体育学院队、教育科学学院队获得一等奖,机关1队、机关2队、外国语学院队获二等奖,机关3队、生物科学学院队、商学院队、马克思主义学院队获三等奖。此次气排球比赛,运动员们既赛出了技能和水平,更赛出了风格和友谊。

自去年开展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以来,因其难度小、强度低、趣味性强和观赏性较高等特点,成为了广大教职工喜爱的体育项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0851-85816612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