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教职工合唱团在贵州师范学院第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合唱比赛中喜获第一名
2018-11-05 15:55  

为彻底贯彻落实党19大精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贵州师范学院于11月1日在逸夫楼演播厅举行了第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表演艺术类合唱比赛,我校教职工合唱团在贵州师范学院第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合唱比赛中喜获第一名

校工会组织了50余名教职工参加此次合唱活动,并由音乐与舞蹈学院王纪老师及刘昊佳老师全程指导,并选择《时间都去哪儿了》和《走向复兴》两首歌曲作为参赛作品,希望通过演唱这两首歌曲引起大家情感上的共鸣,并且希望通过参与合唱,能够提升大家的凝聚力。

经过十多次的排练,老师们精神饱满的站在舞台上唱响歌曲,阵阵嘹亮、雄壮的歌声在逸夫楼演播厅久久回荡。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0851-85816612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