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学习中交流 交流中进步------------我校工会全体赴贵州大学交流学习
2018-11-07 13:04  

为了加强我校工会队伍建设,116日上午,校工会主席许丽君同志及副主席舒红琴同志带领全体工作人员前往贵州大学工会交流学习活动。

此次参观学习受到了贵州大学工会的热情接待,首先,贵州大学工会副主席侯玲娅介绍了贵州大学工会建设情况及工会开展工作思路。我校全体工会工作人员表示,通过交流学习到了很多有效的工作办法,拓宽了工会的工作思路。接着,贵州大学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陪同我校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参观贵州大学中国文化书院,书院院长张新民介绍了书院及其创办的《阳明学刊》情况。

我校工会以此次学习交流活动为契机,学习贵州大学工会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并在开展特色服务、维权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0851-85816612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