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工会干部参加省教育工会专题培训
2018-11-16 10:51  

11月14日,省教育工会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专题培训会在贵州医科大学花溪大学城校区举行,我校工会叶春阳、杨林凌、徐桂娥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会由贵州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教育工会主席王慧主持,贵州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战勇作了欢迎词,贵州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杨再春结合教育系统工作实际,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国工会十七大盛况和成果、过去五年工会工作的重要成就与今后五年工会工作的主要任务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传达和深入浅出的宣讲。

培训结束后,我校工会对本次学习的内容进行了及时的总结和思考,将严格杨再春主席的要求,坚持党的领导,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总结好的经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广泛组织教职工、动员教职工、凝聚教职工、教育教职工,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在建家上下功夫,建好学校“职工之家”,找好服务教职工的落脚点,提升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0851-85816612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