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校工会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
2018-12-26 09:11  

1225日下午,校工会信息楼204室组织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校工会全体人员参加学习,学习活动由舒红琴主持。

工会主席许丽君首先传达了学校1217日在道德讲堂召开的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会议精神情况。接着领学了省委书记孙志刚在全省教育大会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续写新时代贵州教育事业新篇章和谌贻琴省长建设特色教育强省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工会人员认识到教育大会贵州教育发展的指南,为贵州教育发展指明了方向,为贵州高等教育发展提供了机遇。认清了贵州当前的教育形势就是更加自觉地把教育放在优先位置。大会顺应时代要求、体现历史规律,要解决的问题群众期盼,作出的部署顺应民心。

对照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在会议上提出的学习宣传全省教育大会的四点要求,为更好地履行工会职能,校工会对学习贯彻工作进行了安排:第一,工会每位专职干部要积极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将学习“教育大会精神”纳入2019年政治学习计划,采取线上+线下灵活多样的方式,组织各二级工会干部深入学习、热烈讨论,掀起学习大会精神的热潮,切实落实教育大会精神;第二,校工会人员要根据中央和省委的相关部署决策,结合学校实际,主动思考我们怎么办怎么干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逐条逐项分解任务、落实任务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全面建设发展的强大动力;第三校工会干部树立大局意识,发挥工会职责优势,找准不足积极协作为学校构建起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形成合力尽一份力第四学校的改革发展必须紧紧依靠全体教师和广大学生,校工会要围绕这条主线,在凝聚师生共识,增强师生对学校发展的信心,激发师生教与学的积极性上开展工会工作

学习会上舒红琴、叶春阳曾术等紧紧围绕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结合自身岗位进行了讨论发言。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0851-85816612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