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开展“书画家送万福、进万家春联公益活动”
2019-01-22 14:52  

120日下午,正值端砚如冰,灯花如豆的大寒时节,由我校工会主办、美术与设计学院承办的“贵州师范学院2019年书画家<送万福、进万家>春联公益活动”走进校园,为教职员工写“福”字、送春联200余副(张),在寒冷的冬日送去学校对教师们的关怀和温暖。

 

副校长郭文对活动开展给予了关心指导,提出了办好活动,真切送福的要求。我校工会主席许丽君、副主席舒红琴、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聂森、正处级组织员石含洲、副院长路统宽、基层工会主席郑梦菲等参加此次活动。

 

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书画艺术研究院的石含、杨光学、李亦扬、安毅、扬辉等五位书画家冒着严寒、以饱满的热情现场挥洒笔墨向教职员工及离退休老师们送春联、写字, 表达了最真挚的祝福。到场的教职工们兴致勃勃的围在书法家们周围,一边欣赏书法创作,一边品评挑选中意的春联。 一个个不同字体的字、一幅幅寓意祥和美好的春联受到老师们的热烈欢迎,使现场充满了喜气盈盈的节日氛围,也使广大教职工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新春祝福,并为此点赞。

                                                                                       

此次活动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积极组织动员我校书法艺术家,深入生活、走进群众,送出欢乐,送出祝福,增添教师对学校的荣誉感、认同感、归属感、获得感。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0851-85816612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