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组织职工参加省直学校(附院)主题健步走活动
2019-03-05 15:25  

3月5上午,由省教育工会主办、贵州医科大学承办的巾帼逐梦新时代共建绿色好家园”2019年省直学校(附院)女职工维权行动主题健步走活动,在贵州医科大学举行,我校工会组织五十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健步走队伍从贵州医科大学体育出发,按照设定路线,绕学校健走一圈回到终点。工会主席许丽君带领我校参加活动的教职工队伍甩臂迈步,迈着矫健的步伐奋力前行。大家带着愉悦的心情,不惧爬坡下坎,享受着健步带来的激情活力。

一路欢声笑语,不仅增进了彼此的了解,更增强了教职工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参加活动的教职工纷纷表示:工作之余健步走是一种简单易行的健身方式,今后将坚持锻炼,保持健康的体魄,并以更积极向上的生活状态,为学校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0851-85816612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