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校工会党支部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
2019-08-30 14:15  

8月29日上午,校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信息楼204办公室召开8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舒红琴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为三个环节,首先叶春阳同志以《毛泽东诗词与中共党史》为题讲微党课,他谈到:毛泽东诗词实际就是一部生动的党史、革命史、新中国历史。他结合中国共产党党史与毛泽东同志在不同时期的代表诗作,详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为寻求“改造中国与世界”的正确道路而不断上下求索的艰辛革命历程。紧接着,党支部书记舒红琴带领大家学习了《贵州师范学院2019年基层党建工作要点》,并就文件要求对支部的工作作了要求。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观看了《伟大的转折》,大家通过观看深刻的体会到今天的中国如此强大,是靠每一位先烈牺牲而来,我们更应该珍惜今天的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支部全体党员对中共党史、学校党建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只有做到不忘初心、永不变色、牢记使命、一心为民,才能使我们党永葆青春、战无不胜,才能确保支部的工作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0851-85816612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