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诗意献礼祖国华诞 诵读展示教师风采 ——我校参加教职工经典诵读展示活动
2019-09-23 15:06  

诗意献礼祖国华诞 诵读展示教师风采

——我校参加教职工经典诵读展示活动

9月20日,由贵州省教育工会和贵州省语委办主办、贵州师范大学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教职工经典诵读展示活动在贵州师范大学花溪校区礼堂举行。本次活动旨在为了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示诵读精品和当代教师风采,增强教职工热爱祖国的真挚情感。各代表队以饱满的真挚情感,富有韵味的舞台形象和感染力,强烈的震撼着每一名观众的心,让经典诵读活动高潮迭起。

我校教师以题为《诗意中国,美好人生》参与了诵读展示,时而慷慨激昂,时而舒缓低沉,时而掷地有声,将真挚的情感融入到字里行间,精彩的诵读不时博得现场阵阵掌声,得到了大家的认可,最终获得了节目展示奖和优秀组织奖。为迎接比赛,我校参加展示的老师们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巨大困难,精心准备,刻苦训练。能在短时期内取得如此优异成绩,实属不易。

通过参加这次经典诵读活动,展示了我校教师良好的朗诵素养和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0851-85816612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