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成功召开第四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暨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0-12-14 09:46  

11月14下午,刚刚当选的学校第四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暨工会委员会在信息楼二楼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受学校党委的委托,许丽君同志主持本次会议,新当选的15名“两会”委员参加会议。

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第四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选举产生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及副主任。

选举结束后,许丽君同志发表讲话,希望新一届的教代会执行委员会暨工会委员会委员们要做好工会工作:一是承担工会的政治责任,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团结引导广大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引领广大教职工在各自岗位上创先争优,在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二是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组织和教育职工依照宪法和法律规定行使权力,发挥主人翁的作用,通过各种形式参与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监督。三是关心教职工的文化生活,积极组织开展有利教职工的活动,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

会议结束后,大家表示要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忠实履行委员职责,要充分发挥工会干部联系教职工的优势,广泛宣传阐释学校改革发展,化解矛盾、理顺情绪、提振精神,充分调动广大师生的积极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重点任务,积极建言献策,凝聚共识、积聚力量,积极团结引导广大教职工争当改革发展的参与者、推动者,汇聚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正能量,营造干事创业的好氛围。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0851-85816612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