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贵州师范学院“中国梦•劳动美—— 决胜小康•奋斗有我”教职工演讲暨经典诵读比赛圆满落幕
2020-12-14 16:5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立足岗位,以饱满的热情建功立业,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校工会组织开展贵州师范学院中国梦劳动美—— 决胜小康•奋斗有我”教职工演讲暨经典诵读比赛活动,本次活动采用线上展播形式,共收到10个参赛作品,参加活动的老师们紧紧围绕中国梦的内涵、实现中国梦的途径、以劳动创造托起中国梦脱贫攻坚等内容,通过演讲和诵读形式,真挚的情感、质朴的语言,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向奋战在各个岗位上的“战士”作了一场场有温度的倾诉

评委认真评审后,梁旭莉、王纪获第一名,周煜、户晓娟获第二名,吴蝶、鲁蓓蓓、姚永增、郝丛丛获第三名。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出选手们较高的演讲、诵读水平,更体现了师院人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进取精神。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0851-85816612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