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校工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重要回信精神
2021-06-15 14:22  

6月15日,校工会在信息楼202办公室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重要回信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对70年来《文史哲》在弘扬中华文明、繁荣学术研究方面给予肯定,深刻阐述了在新的时代条件下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对于坚持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的重大意义。学习中我们深刻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鲜明提出“增强做中国人的骨气和底气”这一时代命题,体现了坚定的民族自信、文化自信,这是我们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前提。

通过学习,校工会全体同志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深受教育、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校工会主席许丽君作了总结,她要求全体人员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回信的精神实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曾术琳   图\钟仁萍  审核\许丽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0851-85816612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