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学习园地>>正文

令狐彩桃副书记出席全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2015-11-03 14:47  

    10月30日上午,全省教育系统工会干部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辅导报告会在省教育厅十一楼会议室举行,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杨兴举为来自全省各地、省直各学校(附院)党委分管领导、工会主席等工会专职干部160余人作专题学习辅导报告。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教育工会主席王慧主持报告会,我校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校工会主席许丽君等同志出席本次会议。

    杨兴举从加强和改进党对群团工作的领导,做好新形势下党的群团工作,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必然要求,是全党面临的一项重大而紧迫的政治任务;全省各级工会要突出重点、打造品牌,努力开创我省工会工作新局面;教育系统各级工会组织,要紧紧围绕当前我省教育改革发展大局,在“五个着力”上下功夫,切实做好工会工作三个方面为大家作了一场理论联系实际、工作针对性强、内容十分丰富精彩的学习辅导报告。他指出,要在精准把握群团工作的重大意义、重要作用上,精准把握群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上,精准把握群团组织存在的“机关化、行政化、贵族化、娱乐化”问题上,以及精准把握坚持党的领导、把牢正确方向上深化认识。他强调,当前,我省工会工作要着力抓好五个重点:一是团结动员职工干事创业、建功立业;二是积极参与留守儿童关爱救助和扶贫开发;三是带头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四是切实为职工群众服务、维护职工群众合法权益;五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他要求,教育系统工会工作要着力服务全省教育改革发展大局,着力依法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着力为教职工创先创优、成长成才创造条件,着力抓好校园文化教职工文化建设,着力加强工会自身建设。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0851-85816612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