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学习园地>>正文

机关十五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全体党员大会
2021-04-23 14:53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根据《中共贵州师范学院机关委员会关于调整党支部设置事宜的决定》精神,由教育信息网络中心、校工会、对外交流合作处组成机关十五支部。根据工作需要,2021422日,机关十五支部在信息楼506党员活动室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议由教育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书记袁再龙主持,教育信息网络中心、校工会、对外交流合作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根据换届选举工作议程,会上,袁再龙介绍了《中共贵州师范学院机关委员会关于调整支部设置事宜的决定》精神,通过了《机关十五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最后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支部副书记,并对支部委员进行了分工。

机关十五支部委员会委员产生,标志着由教育信息网络中心、校工会、对外交流合作处组成的机关十五支部党建工作正式拉开序幕,各位委员同志一致认为,下一步工作中,机关十五支部应以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活动为契机,积极担负好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引导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持抓在日常、严在经常,不断规范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万艺林  图/姜明涛 审核/袁再龙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0851-85816612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