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民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正文

校工会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11 15:27  

7月10日,校工会党支部在乌当区百宜镇红军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党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弘扬革命精神。

百宜红军烈士陵园位于乌当区东北部百宜镇政府所在地。1935年4月5日中央红军三军团与国民党中央军吴奇伟部梁华盛师在百宜展开了激烈的战斗。面对庄严的纪念碑,在党支部书记舒红琴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向革命烈士肃立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无限追思和深切缅怀之情。大家认真阅读红军烈士园碑文简介,追忆了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和解放贵州的艰辛革命过程。最后,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校工会党支部不仅重温了革命历史,更得到了一次精神的洗礼、思想的升华。激发了校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立足岗位,自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继往开来、砥砺前行。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0851-85816612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