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喜报 ! 我校杜宏博劳模创新工作室被选树为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示范性劳模和职工创新工作室
2023-08-17 10:32  

   根据《关于确认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示范性劳模和职工创新工作室的通知》(教科文卫体工发〔2023〕13号),我校杜宏博劳模创新工作室被选树为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示范性劳模和职工创新工作室。


杜宏博劳模创新工作室介绍

    杜宏博劳模创新工作室是贵州省教育系统首个省级劳模创新工作室,工作室响应党和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政策号召,围绕服务“四新”“四化”,紧扣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培养更多具备科学思维、探索精神、创新能力和创业素养的大学生。工作领域以人工智能、虚拟现实、混合现实、嵌入式开发方向为主,工作室现有贵州省劳动模范2人,省级优秀教师1人,省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1人。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信息楼二楼 
电话:0851-85816612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