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民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 感悟初心使命 ——校工会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30 10:43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切实提升党员同志思想政治站位和干事创业热情,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中心思想9月29日上午,校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赴林青就义处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秋风徐徐,林青就义处格外肃穆。全体党员先是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在林青遗像前集体默哀,表达对先烈的追思和敬仰之情。接着,全体党员跟随着支部书记舒红琴的领誓重温入党誓词,在激昂有力的誓言中,每个人都在回想自己的入党经历,问自己当初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荡在每一位在场党员的心中,久久不散。宣誓完毕,大家一起学习林青生前光辉事迹并相互交流了心得体会,感悟初心使命。

通过此次红色革命传统教育,让全体党员重温革命历史,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更让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弘扬老一辈共产党员艰苦奋斗、百折不挠、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来更好地履职尽责,为推进学校发展助力,为祖国70华诞献礼。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0851-85816612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