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民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正文

校工会主席许丽君带队参加工会干部 业务工作培训会
2019-11-05 14:55  

10月30-11月1日,由贵州省教育工会主办的“工会干部业务工作培训会”在息烽温泉疗养院培训基地劳模大楼召开,我校工会主席许丽君、女工委员会主任芦军、基层工会主席陆洪刚及信息采集员曾术琳参加会议。

首先,贵州医科大学心理咨询中心主任、教授王艺明给全体参会人员开走了女职工心理健康辅导课程,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紧接着,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工会主席王慧,就“如何做好新时期女职工工作”作专题培训,女职工工作是工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新时期女职工工作是改革、稳定和发展的需要。由于女职工特殊的生理和心理特征,给女职工工作造成特殊性,认真做好工会女职工工作, 充分发挥工会女职工组织作用,调动广大女职工投身生产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在企业生产建设过程中起着不可忽视的作用。在新时期,需要用创新的思维去做好女职工工作。接着,省总工会基层工作部副部长李刚给参会人员,进行“工会基层工作业务培训”、上海建朗科技公司贵州工会云项目经理刘洪洋为现场的信息采集员,进行“工会基层网上业务操作培训”。通过系统的业务培训,大大提升了参会人员的业务水平。

最后,参与此次培训的贵州师范大学工会、贵州财经大学工会、贵州医科大学工会分别作交流发言。其中省直属7个高校进行了分享与总结。

通过此次培训,我校参会人员系统的学习了“网上建会、网上入会、网上转会、网上办卡服务”相关业务工作,规范的学习了如何在新时期提高女职工工作水平,切实履行工会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职责,进一步提升了理论素质和业务工作水平。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0851-85816612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