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民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正文

面对面回复 零距离沟通 ——我校召开第三届“两代会”第三次会议提案办理回复会
2019-11-26 16:37  

11月26日,为了提高提案办理效率、质量,落实好教职工代表大会民主管理制度,校工会在信息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第三届“两代会”第三次会议提案办理回复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文出席,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伍燕、提案人、提案承办部门负责人、校工会全体人员、提案工作委员会成员、各基层工会主席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许丽君主持。

首先,伍燕通报了本次提案的征集、办理情况。我校第三届“两代会”第三次会议提案征集25件,涵盖学校教学管理、科研管理、行政管理、后勤保障、职工服务等方面的内容。经提案工作委员会审议,立案22件。学校党政领导对本次立案的提案高度重视,都对所分管部门承办的提案进行了审阅和批示,并给予了许多指导性意见。

接着提案承办部门就本部门的提案办理情况作了说明。各承办部门都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做到了事事有着落,件件有答复,除了因为客观因素暂时不能解决的问题,绝大部分提案中涉及的问题承办单位都已落实解决。22个提案办理情况说明结束后,提案人还现场就提案所涉及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提问,提案承办部门也耐心的进行了解释。

郭文作总结讲话。她指出,“两代会”提案工作是广大教职会行使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职能的一项重要工作,是促进学校决策民主化、科学化的重要途径,是两代会代表履行职责、行使民主权利的重要内容。本次会议为提案人和提案承办部门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这样的形式非常好。同时,她也肯定了代表们积极为学校建言献策的态度,感谢代表们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并希望提案承办的职能部门认真负责,聚焦学校发展和教职工需求,切实解决教职工急难愁盼的问题。

 

副校长郭文 总结发言

后勤处处长赵毅 对提案办理进行说明

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 伍燕 通报提案征集办理情况


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 伍燕 通报提案征集办理情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0851-85816612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