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民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正文

校工会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2019-12-02 15:52  

11月29日下午,校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信息楼204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舒红琴同志主持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按照“校工会党支部11月主题党日活动方案”,舒红琴传达了机关党委11月学习教育、工作安排部署等会议精神;并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教育。领学《黄文秀同志优秀事迹》、《陈立群同志先进事迹》。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深感受益匪浅,黄文秀作为一名扶贫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心为民谋福祉,她的先进事迹,应该弘扬和铭记。作为全国有名的中学校长,陈立群校长婉拒百万年薪聘请,远赴黔东南贫困地区无偿支教的行为引发大家的强烈反响,全体党员深入讨论,畅谈自己的心得感悟,进一步营造了学先进、赶先进的浓厚氛围,夯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效。

活动会上,工会主席许丽君同志再次领学《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明确了“时间表”和“路线图”。许丽君强调大家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宣传制度理论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坚持文化自信、理论自信,自觉强化制度意识。

曾术琳同志为大家上题为《增强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的微党课,将活动推向高潮。她从党员增强党性修养的紧迫性和重要性,给大家讲解了如何增强党员个人的党性修养,新形势下做合格党员最根本的是增强“四个意识”,具体标准就是要做到“两个维护”和“四讲四有”,即“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通过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发扬好传统、保持好作风,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开拓进取,乐于敬业奉献,争当干事先锋、争做合格党员。

活动最后,舒红琴还将党支部标准化验收的准备情况和分管工会的副校长郭文同志提醒约谈本党支部两位负责人督促巡察整改的情况进行报告;并将校党委近期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精神进行传达。要求大家按照上级党组织和校领导的要求如期完成有关任务。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对今后工作充满信心。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曾术琳上题为《增强党性修养 争做合格党员》微党课

舒红琴同志传达精神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0851-85816612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