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女性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女性天地>>正文

贵州师范学院组织开展“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宣传教育活动
2017-12-04 10:19  

2017年12月1日是第三十个世界艾滋病宣传日,由贵州师范学院工会主办,学工部以及红丝带防艾协会承办主题为“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宣传教育活动。

11月27日-12月1日期间,红丝带防艾协会在学生事务服务中心举办了以“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为主题的辩论赛。

    12月1日世界防艾宣传日当天,在学校鉴湖旁设立宣传点,活动现场,红丝带防艾协会志愿者们通过发放艾滋病宣传手册、悬挂宣传标语、利用电子签名墙开展签名活动、讲解展板等形式来宣传艾滋病防治知识;志愿者们还向广大教职工耐心细致地讲解关于艾滋病的一些防范知识。现场路过的老师和同学们也踊跃参与,观看展板内容、认真听取讲解、积极参与签名活动。

通过本次宣传教育的活动,使更多的教职工获得了艾滋病防治知识,了解了艾滋病的传播途经,强化了防范艾滋病的意识,对遏制艾滋病的传播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0851-85816612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