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女性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女性天地>>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19 年关爱女职工健康知识公益讲座
2019-06-12 15:21  

为了广泛普及女性健康知识,积极倡导科学预防理念、让广大女性增强自我保健意识,引导女职工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和生活理念,着力提升女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6月12日下午,我校在道德讲堂举办2019 年关爱女职工健康知识公益讲座,讲座由党政办主任、女工委员会主任芦军主持,特邀贵阳市妇幼保健院乳腺科副主任医师方延曼、贵州师范学院纪委书记邬卫东进行主讲,共2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方延曼结合大量的临床案例,围绕影响女性乳房健康的一些问题作了详细生动地讲解,并对女性乳房相关疾病如何预防以及如何进行保健和心理呵护作了详细地介绍,希望所有女性朋友们都能够学会更好的保护自己,关爱自己。在问答互动环节中,老师们就女性健康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困惑积极踊跃的提问,方延曼分别给予了专业细致地解答与指导。

紧接着,邬卫东围绕如何轻松度过更年期为大家进行了详细地讲解,通过介绍妇女更年期发生的原因、特征,有何多发症,使妇女对更年期综合症以及怎样正确对待更年期等知识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和认识,帮助大家做好更年期保健,消除不必要的顾虑。同时,向参与的老师宣传了保持良好的生活方式与激素补充治疗对于平稳地度过更年期的重要性。

最后邬书记与大家进行现场互动,解答大家提出的相关问题,为她们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本次讲座,两位专家深入浅出的讲解吸引了在场的每一位老师,大家纷纷表示两位专家的讲座既精彩又切合实际,对于提高健康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0851-85816612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