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概况>>正文

贵州师范学院工会概况
2023-01-05 11:50 贵州师范学院工会 

贵州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是在校党委领导下,教职工自愿结合的群众组织,是学校党委联系教职工的桥梁和纽带,是教职工利益的代表者和维护者。校工会成立于1982年,现有28个基层工会,设有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等,本届委员会委员共由15名成员组成。校工会共设两个科室,分别为综合一科和综合二科。

贵州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始终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路线,切实保持和增强工会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团结引导教职工为把学校建成区域一流特色鲜明应用型大学的目标而努力。始终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教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组织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选举、民主协商、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不断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弘扬劳模精神,做好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评选、表彰、宣传和服务工作;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教职工文体活动,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密切联系教职工,倾听和反映教职工的建议;积极开展慰问活动,做好教职工的“娘家人”。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信息楼二楼 
电话:0851-85816612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