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基层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工会>>正文

历史与社会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2015-03-13 16:27 历史与社会学院 

3月13日下午,历史与社会学院第二届“两代会”第二次会议在历社学院会议室胜利召开,历社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校工会副主席孙祥伟博士莅临我院会场指导工作,大会由历社院基层工会主席吴靖霞老师主持。

根据会议议程安排,历社院党委书记杜景明致开幕辞,历社院申满秀院长做行政工作报告(包含单位财务的收支情况),历社院基层工会主席吴靖霞老师做工会工作报告。报告结束后,教师们分三个小组讨论报告,对两个报告进行审议,审议讨论现场气氛非常融洽,老师们畅所欲言,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之后,各组召集人汇总本组意见进行交流发言,充分肯定两个报告体现了求真务实的作风,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院在历社院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开展工作取得卓有成效的成果,同时,真切反馈了老师的现实需求,为树立良好教风学风出谋划策,与会领导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

最后,历社院“两代会”代表表决通过了两个工作报告,完成各项议程后,会议圆满闭幕。

杜景明书记致开幕词

申满秀院长做学院行政工作报告

院基层工会吴靖霞老师做工会报告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0851-85816612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