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基层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工会>>正文

历史与社会学院成功举行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2015-08-29 13:52  

历史与社会学院于5月4日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此次比赛是为了配合学校即将举办的全校教学技能大赛而开展的,学院通过这次活动,也提升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为他们提供了一个锻炼、展示和交流学习的平台,活动效果非常显著。

历史与社会学院成立了教学技能竞赛评委小组,院长申满秀任组长,副院长魏郭辉、李忠峪任副组长,成员包括全体院二级督导及其他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

本次比赛原则上要求学院全体四十岁以下的在编在岗教师参加。参赛教师以本学期所承担课程某一章节内容按照5—10分钟一个课程要点来进行教案设计,并在教学技能竞赛评委小组成员面前进行讲授,期间要求有与内容配套的课件。

在比赛中,各位评委都对每一位参赛教师给予了非常中肯的评价与建议,参赛教师也都表示会在以后的教学中努力去改善不足之处。最后经过公正、公开、公平的比赛,评选出了我院优秀的青年教师,由他们作为学院代表参加学校的教学技能大赛。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历史与社会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促进了参赛教师不断完善和改进教学方法,提高了历史与社会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的整体水平。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0851-85816612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