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基层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工会>>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初赛落下帷幕
2015-08-29 13:54  

为了激发教师教学改革与创新意识,为青年教师成长提供学习与交流的平台,根据学校统一安排,教育科学学院于4月15日至4月29日举行了第四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大赛初赛。

本次比赛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为目的,把专业建设、青年教师培养与教研室教研活动三者相结合,通过“翻转课堂”、“参与式教学”,一方面促进学院课堂教学实践改革,另一方面更好地贯彻以老带新理念,保证青年教师成长导师制的践行。

教育科学学院对此次比赛非常重视,学院成立了以院长刘红教授为组长的青年教学技能竞赛工作领导小组,校级教学名师、中青年教学骨干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均为小组成员。初赛以教研室为单位进行,先由每个教研室内四十岁左右的在编在岗教师进行第一轮竞赛,教研室主任根据教师课堂教学表现,确定参加学院初赛的人选。通过学院青年教学技能竞赛工作领导小组的评选,最终推选陈泽婧、赵羚竹、王雯颖等3位教师参加学校组织的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并安排李建年、郑玉莲、刘婧三位教师全程指导。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0851-85816612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