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基层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工会>>正文

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启动2016年“安康杯”系列活动
2016-07-01 15:49  
    为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参与安全生产和职业病防治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引导各学校教职工进一步树立科学发展、安全发展理念,提升学校安全保障能力和核心竞争能力,促进全省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好转。日前,根据省工会通知要求,各省直学校、附院广泛开展2016年度“安康杯”竞赛活动。化生学院于6月20日上午在宁静楼151会议室举办启动仪式,化生学院院长王超英,部分教职工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周旭清老师主持。

本次活动以“教育培训强基础,隐患排查保安康”为主题,主要包括五个方面内容,一是深入宣传贯彻《劳动法》、《工会法》、《安全生产法》和《职业病防治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增强职工职业安全卫生法制意识;二是广泛开展“十个一”安全文化活动,引导教职工积极参加安全生产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等实践活动;三是开展多种形式的教职工安全健康知识培训和教育活动,提高职工的职业安全卫生素质;四是组织动员教职工立足岗位,广泛开展“我身边的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活动,促进改善工作环境;五是加强各教研室、班级及实验室等安全建设,结合实际开展学院、教研室等“安康杯”竞赛,推进安全管理的标准化和科学化。

本次活动由贵州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主办,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基层工会承办,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协办。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0851-85816612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