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基层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工会>>正文

发挥基层工会职能作用,加强教职工团队凝聚力——2017年体育学院基层工会户外拓展
2017-12-11 16:24  

在本学期结束之际,为增强教职工凝聚力,加强团队合作意识。12月09日,在体育学院基层工会的组织下,全体工会成员来到黔南州惠水县好花红村,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休闲拓展活动比赛。

下午,体育学院领导及教职员工和家属60余人,笑意盈盈,欢聚在惠水县好花红村。活动在体院学院党委书记韩山的主持下拉开序幕,全体员工分为两组,共进行了2个项目的拓展活动。第一项“急速60秒”,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经过紧张而有趣的比赛,第二大组以绝对优势获得冠军;第二项“神笔马良”,经过活跃而紧张的比赛,第一大组取得了胜利。两项拓展活动比赛下来,两组选手旗鼓相当,充分发挥了团队的合作意识。在明媚的阳光衬托下,老师们的参与热情,欢笑声、喝彩声相互交织,此次活动在一片和谐欢笑中圆满结束了。

本次活动通过素质拓展,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合作,为来年的工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文/图 曹月勇  审核/韩山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0851-85816612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