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基层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工会>>正文

我校各基层工会组织观看脱贫攻坚主题电影《筑梦之路》
2021-05-21 10:23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为使广大教师深刻感知在党的领导下贵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实现小康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了解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新时代贵州精神,我校各基层工会开展了《筑梦之路》观影活动。

影片《筑梦之路》以全国劳模张明富事迹为原型,讲述了在党的领导下,男主人公走出贫穷的凉风沟,外出打工致富后不忘乡亲,重返农村,带领全村艰苦创业20余年、在当地政府及工会等组织的扶持下,用好雁归圆梦政策,依靠锲而不舍,永不认输的精神,共同致富,全面实现小康的感人故事。

该片反映了贵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同步小康的翻天覆地的历史巨变,弘扬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新时代贵州精神,展示了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贵州人民在脱贫攻坚这场伟大战役中,“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新时代贵州精神内涵。

此次观看电影《筑梦之路》,让观影的教职工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洗礼,大家体会到了脱贫攻坚精神、劳模精神的感人力量和伟大之处,更好地树立起了勇于奉献和为民担当的高尚情怀。

 

37C7C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0851-85816612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