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基层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工会>>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基层工会开展初冬健身活动
2022-11-29 14:51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增强自身免疫力,提升教职工的信心和勇气,调动全院教职工的积极性,确保我院又好又快的发展。2022年11月28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工会在学校及登高云山公园开展了以“健身活动”为主题的文体活动。

笔墨飘香满校园,活动先开展了粉笔字比赛和硬笔字比赛现场,参赛教师聚精会神,将身心融于笔端,满怀激情,用心书写,大家所写字体或大气、或清秀、或刚健。活动充分展示了学校教师扎实的书写基本功,为教师提供了展示的平台。

活动还组织了踢毽子、羽毛球颠球、登高云山公园徒步比赛等活动。运动不仅激发了大家浓厚的兴趣和热情,也加强了教师之间相互的沟通和交流。

举行本次趣味运动比赛,不仅锻炼了我院工会广大教师的身体,更重要的是通过比赛,增强了凝聚力!

文/邓淳兰 图/郑梦菲  审核:聂森(图文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网站)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0851-85816612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