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校工会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27 16:31  

427日下午,校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信息楼204办公室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叶春阳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根据校工会4月主题党日活动方案,首先叶春阳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陕西考察时的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大家表示,一定要只争朝夕、真抓实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坚决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确保完成工会各项工作任务,发挥好工会桥梁纽带作用紧接着,工会主席许丽君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共贵州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落实省委第四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并要求全体同志认真领会和贯彻落实。之后,还集体学习了《贵州师范学院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学习计划和《贵州师范学院机关党委关于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方案》。最后,支部副书记叶春阳上了题为《学会感恩 与爱同行的微党课给大家分享了在举国上下联合抗“疫”,共克时艰过程中涌现出来的最美逆行者,并分析了是什么力量让这些英雄义无反顾主动请缨:一是坚守岗位,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二是齐心协力,同舟共济的大局意识;三是大爱无疆、感恩怀德的道德意识。并结合校工会工作实际谈了感恩:感恩要用实际行动诠释,要勇于担当,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0851-85816612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