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喜报:我校叶春阳同志喜获“贵州省总工会2019年度工会财务工作先进个人”荣誉
2020-08-21 10:46  

近日,贵州省总工会2019年度财务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予以通报表彰。我校叶春阳同志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叶春阳同志自到校工作以来,先后在计财处、校工会工作,多年来,他始终保持高度的工作热情,不忘自己作为财务人员的初心,对本职工作尽职尽责。2019年,学校工会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上级工会组织的悉心指导下,紧紧围绕工会的中心工作,以服务教职工为宗旨,在财务管理上力求规范,在经费、资产管理上力求实效,不断依法强化工会经费收缴、管理、使用,不断提高工会财务人员综合素质和财务管理水平,促进了工会组织建设全面协调、均衡发展,为工会履行各项职能提供了有力的经费保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0851-85816612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