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掀“气排”风暴,展“夺冠”风采 —我校2020年“安康杯”教职工气排球赛圆满落幕
2020-10-20 16:31  

近期,电影《夺冠》火热上映,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女排精神感动国人。人们走进影院,重温那段振奋、感动人心的黄金记忆。中国女排这种精神无疑将激励亿万中国人《夺冠》。我校17支球队也在球场上上演了一部真实版《夺冠》。高高跃起,用力扣杀,激起一阵喝彩;奋力一击,绝地逆袭,令人大呼过瘾!

1013日至19日,学校体育馆内又一次充盈着体育运动带来的热情与欢腾,2020年贵州师范学院“安康杯”教职工气排球赛火热开赛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比赛分三个阶段进行:分组循环赛交叉排位整体排位赛旨在更好地推动全校教职工健身活动的开展,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凝聚力,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集体意识、竞争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赛场上,每一位队员都认真投入、团结互助,面对失误,毫不气馁,而是互相鼓励,及时调整战术,每一场比赛都是在欢笑与汗水的交织中结束。正应了那句话:赛场如战场,你来我往之间都是较量。在你抛我接、你扣我的对抗中有队友间的奋力救球,有教练在旁的战术指导,还有临场应变……不得不说场场精彩!

经过5天32场激烈的角逐,最终外国语学院队、体育学院队获一等奖,化学与材料学院队、机关三队、地理与资源学院队、实验中学队获二等奖,生物科学学院队、音乐与舞蹈学院队、马克思主义学院队、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队获三等奖。

气排球赛是我校近几年兴起的教职工比赛项目,深受广大教职工的喜爱,展示了全体员工互帮互助、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顽强拼搏,永不放弃,是每个时代、每个行业的人都需要的一种可贵精神,在此次气排球赛的赛场上,队员们的每一次跃起、每一次扣球、每一次鼓励,都展示着新时代下,我校教职工队伍昂扬的精神面貌和巨大的精神力量。

\叶春阳  图\陆洪刚 王云莲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0851-85816612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