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校工会成功召开2020年贵州师范学院工会干部培训暨年终总结表彰会
2020-12-15 15:51  

12月15日上午,2020年贵州师范学院工会干部培训暨年终总结表彰会在信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两会委员,各基层工会主席、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许丽君主持。

按照会议安排,首先,贵州省先进工作者、劳模创新工作室主要负责人、新时代职工讲习所省级讲习员、双创学院副院长杜宏博作了题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创新核心地位”案例分享与解读》的宣讲,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就报告中高频出现“创新”一词进行深度解读。宣讲报告深入浅出,有事实、有数据,对全会精神分析全面、提炼精准、把握深刻,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一次很好的辅导和有力的推动。

紧接着,商学院院长程艳萍教授作了题为走进民法典》专题辅导程艳萍教授生动形象的事例,简单易懂的言语对《民法典》中的新亮点内容进行了细致讲解,使大家更加深刻理解了民法典的内涵和意义,进一步提升了法治观念与法治视野,达到了普法学习的良好效果。

专题辅导培训结束后,校工会主席许丽君接着对学校工会2020年度的工作作述职报告,并安排部署了2021年的重点工作。2020年工会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工会作为党联系群众的纽带和桥梁的作用,真心实意为教职工服务在各基层工会的支持与配合下,取得了良好的成绩2021年,校工会紧紧围绕学校改革发展目标和中心工作,切实履行职能,认真推进工会各项工作。

会议第五个议程,化学与材料学院基层工会主席冉晓燕、文学与传媒学院基层工会主席吴科玉作了交流发言,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

最后,校工会主席许丽君宣读了2020年度优秀基层工会名单,经过量化考核,文学与传媒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体育学院、外国语学院、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生物科学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教科院、商学院10个基层工会被评为为优秀基层工。两会委员杨昌顺、邓琴、王茜现场为受表彰的基层工会颁发了奖牌。

 

1ABD5

25590

284D0

30033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0851-85816612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