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参加“贯彻全会精神 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专题会议
2020-12-24 15:59  

12月22日,贵州省教育工会召开了“贯彻全会精神 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专题会议,我校工会主席许丽君同志、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吴科玉老师、贵州省先进工作者谭韬老师参加会议。

在会议中,各基层工会主席和各级劳模先进代表纷纷发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11月24日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要让我们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保持本色,积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鼓舞更多的人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创造不平凡的业绩,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吴科玉  图\柳巧云  审核\许丽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0851-85816612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