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贵州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1-12-23 10:54  

      12月22日上午,贵州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历史与档案学院党委书记、“两会”委员、女工委员会主任吴靖霞为全体工会干部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宣讲。学校基层工会主席、委员和校工会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校工会主席许丽君主持。

宣讲从会议概况、决议背景、决议意义、决议内容、贯彻落实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释,解读了全会决议中的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四个历史时期,四个“伟大成就”、“十个明确”、“十个坚持”,向干部职工指明了如何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如何让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体现了党中央对党的百年奋斗的新认识,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深刻领会把握全会精神,发挥基层工会贴近群众的优势,组织并带领好广大教职工共同参与到工会工作中来,架起工会联系教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使工会真正成为广大教职工的“娘家人”、“贴心人”。

校工会主席许丽君指出,根据全会决议精神,工会作为群团组织,要切实保持和增强党的群团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推动群团工作改革创新,更好地发挥工会引导、服务职工群众的作用。


历史与档案学院党委书记、“两会”委员、女工委员会主任吴靖霞宣讲

宣讲报告会现场


\尚婕

\王云莲

编辑\曾术琳

审核\许丽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贵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信息楼二楼 
电话:0851-85816612   邮编:550018